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参加龙口国际马拉松的跑友注意了 今年的包包这样领

2019-10-10 09:38: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当今时代,怎能不跟上潮流?

  关于2019“青创杯”龙口国际马拉松的赛前领物,经过龙马组委会的认真准备,可以负责的对跑友们说:很方便、很高效、很体贴。

  根据中国田协总结的经验,组委会将采用“一站式”取物,在赛前3天为跑友们发放参赛包,地点依然在龙口会堂一楼。

  1、领物时间

  团体领物:10月17日(09:00-18:00)

  个人领物:10月18日(09:00-18:00);10月19日(09:00-21:00)

  2、领取地点

  龙口会堂(龙口市政府北广场)

  市内公交:乘坐龙口2路、16路、19路、20路到公共车站(行政服务中心)下车

  导航:搜索“龙口会堂”驾车前往即可

  3、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

  4.领取流程

  ①凭本人身份证验证身份

  ②进入龙口会堂

  ③按指示“一站式”领取装备

  ④离开龙口会堂

  接下来,放一张“赛前装备领取指南”图示,然后稍加解释,跑友们即可一目了然。

  如上图所示:

  1、在入口前,跑友需先在门外用身份证进行自动识别,然后凭单进入大厅领取。

  2、从入口处进入后,左手边为“迷你马”领物区,右手边是“团体领物区”,正对面的字母区是全马、半马领物区。

  3、为方便跑友领物以及大厅内的正常秩序,组委会设有两个出口。

  4、请跑友领物后,不要在大厅内驻留,及时走出出口,然后再察看参赛包物品,以免发生拥挤。如有问题请有序咨询。

  5、团体领取装备由团体负责人统一领取,如需团体个人领取(全部个人领取)请提前联系组委会;团队装备组委会将提前分装打包。

  6、全半马领物区内,A-H区域各代表跑友的号码布划分,每个领取区域分别为

  A(男子全程):A0001-A0367;

  B(男子全程):A0368-A9999;

  C(女子全程):B0001-B9999;

  D(男子半程):C0001-C0415;

  E(男子半程):C0416-C0831;

  F(男子半程):C0832-C3000;

  G(男子半程):C3001-C9999;

  H(女子半程):D0001-D9999

  最后,附上2019“青创杯”龙口国际马拉松的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10月20日7:30

  比赛地点:

  龙口市人民政府南广场人民公园鸣枪

  今年龙马由中国田径协会、龙口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口市教体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华夏传媒集团承办;烟台奇客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作为烟台本地第一个与中国田协共办的A1赛事,龙马在去年中国田协的综合评定中名列全国第92名,并荣膺中国田协颁发的“银牌赛事”和“最美特色赛道赛事”称号,是目前烟台唯一全国银牌级别的马拉松比赛。

  “全马”从人民公园出发,具体为:

  起点→→南山大道右转→→大学路→→林海路右转→→东海度假区东门回转→→碧海路右转→→沿海路左转→→林海路左转→→大学西路右转→→大学西路回转→→林海路右转→→大学路右转→→南山大道→→府北一路左转→→府东一路左转→→港城大道右转→→终点

  路线图如下:

  “半马”从人民公园出发,具体为:

  起点→→南山大道右转→→大学路→→林海路右转→→东海度假区东门回转→→碧海路右转→→沿海路左转→→沿海路回转→→半程终点

  路线图如下:

  “迷你马”从人民公园出发,具体为:

  起点→→府西一路右转→→府北一路右转→→府东一路右转→→终点

  路线图如下:

  相关赛事规程请至“龙口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查看。

责任编辑: 高安娜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