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落幕 烟台市小将大放异彩

2019-09-18 08:22: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9月5日—9月12日,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辽宁鞍山举行。由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输送的知名游泳运动员季新杰一举摘得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4枚金牌和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另一名我市小将丛宇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此外,我市运动员葛楚彤、杨彩萍分别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夺得银牌。至此,在本届全国游泳锦标赛山东队获得的6金7银4铜中,我市健儿就贡献了5枚金牌和3枚银牌,充分展示了烟台游泳雄厚的竞技实力。

  本次全国游泳锦标赛设18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3支代表队的7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模拟东京奥运会赛制,上午进行决赛,晚上进行预赛。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