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2019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武术节8日开幕(组图)

2019-08-09 10:53:47  来源:烟台时刻
qq图片20190808105435_副本
开幕式现场
qq图片20190808105425_副本
开幕式现场
1_副本
开幕式现场
2_副本
开幕式现场
3_副本
开幕式现场
qq图片20190808101109_副本
开幕式现场

  烟台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孙宗顺 周震 实习生 张晓晖)8月8日上午,2019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今年的烟台国际武术节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澳大利亚、荷兰、南非、丹麦、博茨瓦纳等10个国家武术爱好者,150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3天(6个场地)的比赛。

  本届武术节将持续至11月,分为8月8日-10日大型赛事、11日-17日寻根问祖故乡行、海峡两岸武术文化研讨会、尚武大会系列活动,包含武术、跆拳道、健身气功、青少年散打、对抗项目、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等。

  烟台武术源远流长、人才辈出,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不仅是螳螂拳、戚家拳、全真道教龙门拳等拳种的发源地,也是吴式太极拳、八卦掌、通背拳、太祖长拳等优秀拳种的主要传播地,各类武术馆校、俱乐部超过300多家,武术习练者超过十万,为烟台武术传承推广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作为山东省体育产业品牌赛事,烟台国际武术节以其特有的影响力,在促进文化交流、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周震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