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7月21日“万华杯”第十七届“全少赛”开赛

2019-07-19 10:42:00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7月21日“万华杯”第十七届“全少赛”开赛--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东站)开营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烟台市体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烟台智诚少儿足球俱乐部、山东智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万华集团独家冠名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东站)暨“万华杯”第十七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夏季赛·烟台主赛区)”第一季将于本周日上午7:30在烟台大学体育场拉开序幕,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领导也将来烟台调研支持“全少赛”。

  17年来,每年一届的“全少赛”已成为全国各地少儿足球小球员的欢乐节日,今年“全少赛”烟台主赛区分二季比赛,全国12个省市,40个大中城市,170支7-12岁约2600名小队员参赛,有近5000名教练和家长来烟参与,“全少赛”呼和浩特和贵阳分赛区也将于7月21日和23日开幕,将有110支球队的1800多名小队员参赛。这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参赛规模最大、届数最多的少儿足球赛会,为烟台夏季带来了二千万元的经济收入,更为烟台近400名小队员提供锻炼学习的平台。

  “全少赛”一直努力打造成有品质、有文化、有思想的少儿足球赛会节日,在“全少赛”终身名誉主任张吉龙(原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亲自指导关怀下,如今“全少赛”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赛会。以“少儿力量,足球希望;不忘初心,赢在未来”的赛会宗旨,以“快乐、诚信、文明、向上、正能量”的赛会风尚,以“足球育人”的赛会思路,脚踏实地的做好少儿足球工作,17年来从“全少赛”这个锻炼平台走入中超中甲职业球员达120多名,有吴曦、张玉宁、巴顿、孙乐等。烟台“全少赛”已成为中国足球希望之地。从7月21日-8月8日在烟台大学体育场,2600名小球员在赛场驰骋,享受足球快乐,赛会倡导足球文化与理念,让小队员们更加热爱足球,在正确的足球道路上成长。

  “全少赛”组委会将策划举办更多赛会文化活动:“亲子团队足球嘉年华”“少儿足球影像展”“爱心捐书、交友换书”“专家讲座”“足球技能体能测试”“教练员交流沙龙”“海洋欢乐节”“足球微电影节”“文艺互动晚会”“队员生日会”“足球电影节”等足球魅力展示,因为“全少赛”不仅仅是少儿足球比赛,更要在赛事中育人。

  为了让参赛小队员尽情的比赛,赛会承办方投入5块五人制和1块八人制人造草坪场地。欢迎真正热爱关心中国足球的广大人士光临现场,为7-12岁少儿球员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