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队荣获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男团冠军

2019-07-15 09:03:00  来源:胶东在线
1

  在近日落幕的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潍坊赛区)中,烟台市国际象棋代表队由棋王刘正阁和棋后王云芳领衔,带领付中正棋协大师(烟台首位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韩一峰棋协大师、杜盈盈棋协大师完成了烟台国际象棋历史的又一次飞跃,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2
3
4
5

  2019年7月14日注定会成为烟台国际象棋史上值得大书一笔的日子,这一天,烟台市国际象棋代表队荣获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潍坊赛区)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这是烟台男团首次在省级赛事夺冠,创造了烟台国际象棋新的历史。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省级传统赛事,各地体育局都非常重视,纷纷以最强阵容出战。烟台市国际象棋协会派出烟台棋王刘正阁、棋协大师付中正、韩一峰组成的老青少结合队伍,实力非常强劲。经过艰苦卓绝的七轮大战,终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刘正阁老师和韩一峰还分获一台和三台的台次冠军。由王云芳、杜盈盈组成的烟台女团也发挥出色,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杜盈盈个人成绩五胜一和,体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去年的省赛全民健身烟台队荣获团体亚军,当时刘正阁老师说冠军已经不远,今年就强势夺冠了。这是烟台国际象棋的荣耀,也是烟台国际象棋人十余年奋斗的结果。

6
7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