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国际旅游城市篮球邀请赛收兵 烟台篮协队勇夺冠军

2019-07-12 09:44: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第四届国际旅游城市篮球邀请赛日前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收兵。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代表队在宋延平主席的率领下,经过拼杀,先后战胜北京园丁队、江西新余队、安徽砀队、山西汾阳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获得50~55年龄组总决赛冠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烟台人民争光。

  国际旅游城市篮球邀请赛是一项旅游品牌赛事。

  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泰国等4个国家的38支队伍参加。烟台篮协队在队长范江涛带动下,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烟台市篮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和全民篮球蓬勃开展的成果,受到了组委会和各代表队的好评,称赞烟台市不愧为“篮球之乡”,这个年龄段还能打出这么高水平的比赛,让人佩服。

  烟台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学安赛后兴奋地说:“烟台篮协这支队伍有8名中共党员,他们发扬党员先锋作用,带领全队获得总冠军,给建党98周年献礼,也是给烟台市篮球运动协会成立25周年献礼。”烟台三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庆则表示,“我从小喜欢篮球,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了烟台篮协。在感受到篮球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结交了好多朋友。烟台篮协队从2006年开始共获得了世界华人篮球赛、中国城市篮球联盟总决赛、国际旅游城市总决赛等六次全国总冠军。我们今后继续在烟台篮协这个大家庭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烟台篮球运动的发展。”

  明年,市篮球运动协会代表队将参加第五届国际旅游城市篮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