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长岛抓好健身器材更新配备工作

2019-07-12 09:30: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加快全区农村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居民群众的健身条件,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升乡镇、社区的硬件和服务档次,极大地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长岛综合试验区社会事务局投入20万元的为民办实事工程---“为乡村社区更新配备健身器材88件全部进岛验收完毕。

  这些健身器材将在7月—12月陆续发放到乡村、社区,年底前安装完毕,健身器材的更新安装将进一步拓展乡村社区居民的活动空间,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的健身锻炼的地方,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的健身锻炼,为全民健身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