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2019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烟台斩获三金

2019-05-13 14:28:43  来源:胶东在线
6

  5月9-12日,2019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山东淄博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各地的38个代表队,4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烟台市健美协会在会长纪明丽的带领下,组队参加,在比赛中获得三金,两银,一铜,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5
王增国获得传统健美元老A组冠军

  老将王增国状态出色,宝刀不老,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元老A组冠军。

1
翟立鹏获得男子健体A组和健体全场冠军

  翟立鹏在男子健体A组的比赛中成功卫冕;并在首次设立的男子健体全场冠军的争夺中不负众望,凭借帅气的外形,完美的舞台表现力一举夺魁!成为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赛史上第一个男子健体全场冠军!

3
于俊杰(左一)获得男子健体A组第二名

  去年比赛止步预赛的于俊杰在此次比赛中以黑马姿态出现,不仅一路杀入决赛,更是一举拿下男子健体A组的亚军;

  首次参加比赛的高新萍,表现异常自信,在健身模特的比赛中,台风美丽大方,端庄优雅,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4
程俊获得女子比基尼A组第三名

  刚刚走出校园的程俊,在竞争激烈的女子比基尼A组的比赛中,凭借规范优美的舞台造型和不俗的实力,获得季军。在男子传统健美项目中,两名老队员孙永文,吕亭海,在退役十多年之后重返赛场,分别拿下80公斤、85公斤第四名,成绩来之不易。

  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会长纪明丽表示,协会从去年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以来,一直特别重视对运动员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希望能通过培养更多年轻、阳光的高水平运动员,去带动和影响大众对健康和美的追求,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健美运动中来。这次比赛,烟台队获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和欣喜,但在健美健身路上,我们仍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