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烟台市体育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5-06 17:31:00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讲话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6日上午,烟台市体育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任职的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10名新任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会上,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正廉洁讲党性、高点定位有担当和瞄准一流抓落实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廉政谈话。

  “角色变了,岗位变了,大家对自己的要求也要变得更高;只有落后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的觉悟和水平;当领导要以身作则,不推卸责任,不给他人留问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会上,郑俊杰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在场的领导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高点定位,能力提升是我们目前的当务之急!”郑俊杰同志表示,能力不足、本领恐慌是党员干部实际存在的问题,体育部门承担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与推动,市体育局领导干部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和创新行动来感召社会、服务人民,这就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的紧迫感,自觉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拓宽自己的眼界,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事能力,大胆实践,努力创新,这样才能克服“本领恐慌”,更好地服务体育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对于如何评价一个干部的好坏,郑俊杰同志强调,评价干部,要看站位、眼界、品格;要看遇到急难险情、大事要事需要处置时,他是否能够挺身而出、果敢处置;要看当自己的利益与集体利益、他人利益产生矛盾时,他是否能够舍弃自身利益;要看在工作中他是否能做到反对官僚主义、反对教条主义;要看他是否能做到大胆创新、大胆尝试。

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通过这次廉洁谈话活动,新任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对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廉洁从业、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事能力,为加快推动烟台体育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