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建设美丽烟台、体育担当作为”烟台市体育局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2019-04-26 15:07:00  来源:胶东在线

  为积极推动市体育局系统党建品牌活动创建工作,4月25日上午,烟台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并决定在系统内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建设美丽烟台、体育担当作为,我们让体育公园动起来、活起来”主题活动,以党建品牌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从而推动体育科学发展、促进我市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以“服务群众、历练自我,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为口号,推行“党建+”的工作方式,倡导通过历练干部队伍打造体育党建品牌,做优特色党建,推进党建、业务相融互促。具体内容包括:

  一、开展“党建+全民健身”活动,为健身群众营造安全、舒心的健身环境。进一步完善体育公园健身设施,搭建智能健身驿站,升级体育公园健身功能,为健身群众科学健身提供帮助。

  烟台体育公园体育馆

  二、开展“党建+竞技体育”活动,为我市竞技体育“保三争二抢第一”助力加油。积极争取和引进省、国家高水平运动队来我市训练,通过观摩和学习提升我市各运动队的训练手段和水平。同时,在教练员中设立“党员模范先锋岗”,树立先进典型。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教练团队。

203
2019年山东省现代五项锦标赛在烟台体育公园举行
       三、开展“党建+体育产业”活动,让健身群众近距离的欣赏到高水平体育赛事,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整合体育公园各场馆的功能,积极争取承办或举办帆船帆板、冰雪运动、游泳跳水、网球、足球、马拉松等项目省级以上的比赛在我市举办,力争形成届次,形成品牌。

  烟台体育公园网球比赛

  四、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做健身群众的贴心人。依托市老年体协成立“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开展“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协调武术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网球协会等社会组织定期在体育公园开展健身展示和义务培训活动,方便健身群众就近就便健身。

  烟台体育公园乒乓球台

  五、开展“党建+宣传”活动,让体育工作深入人心。积极与媒体平台合作,挖掘我市体育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出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通过榜样的作用来提升素质,凝聚力量。

  “建设美丽烟台、体育担当作为,我们让体育公园动起来、活起来”,烟台市体育局将以党建引领体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周震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