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我市参加全省健身气功比赛再获佳绩

2019-04-26 08:10:25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4月24日,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暨2019年山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东部赛区)的比赛,在青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东部赛区8个地市和省直机关的16支代表队的120余名健身气功选手参赛,比赛共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大舞、太极养生杖4个规定项目和1个自选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烟台市向阳社区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自选项目的一等奖,大舞一等奖。山东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分为省东西部分区赛、省电视总决赛。多年来,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对健身气功的交流学习以及基层站点功法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得到越来越多健身气功习练者的喜爱和参与。
责任编辑: 周震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