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 我市选手斩获佳绩

2019-04-18 08:48:35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近日,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深圳站比赛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举行,由烟台市体育工作大队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捷报频传:梁嘉伟夺得场地自行车赛250米计时赛金牌;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孙海蛟与队友合作,勇夺金牌。

  近年来,我市自行车项目已成为优势项目,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中,我市共夺得8金8银2铜,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一。为国家队省队培养输送了梁嘉伟、孙海蛟、孙晓东、邱振涛、王曼、宫永宇、王承琨、张倩、王薇霖、秦川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并有多人获全国、省级各类自行车比赛冠军。

  2019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设有成年男女争先赛、1公里计时、250米计时、凯林赛、麦迪逊赛、全能赛、团体追逐赛、团体竞速赛等24个竞赛项目。该联赛是今年首场场地自行车全国赛,比赛分为第一站(4月1日-4日)、第二站(4月10日-13日)和总决赛(5月26日-29日)三场,前两站均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总决赛移至山西太原。

责任编辑: 周震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