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祝贺!烟台小将练俊杰夺混双跳台冠军

2019-04-08 09:18:32  来源:胶东在线

  近日,2019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烟台市运动员练俊杰搭档司雅杰拿下男女混合双人十米跳台这枚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十块金牌画上了圆满句号。

  与日本站的赛程不同,北京站的男女混合双人十米跳台安排在最后一天的最后一项压轴举行,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朝鲜、美国和马来西亚的七对组合参加了该项决赛,最终在比赛中一路领先的练俊杰/司雅杰组合以346.38分的成绩继日本站后毫无悬念地再夺该项目冠军。

  据悉,自去年冬训以来,练俊杰一直和司雅杰配对训练,两人默契程度也日益加深,通过日本站和北京站的比赛历练,为参加世锦赛占得了先机。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是跳水项目年度重要的国际赛事,每个国家都非常重视,均派出最强阵容参赛,2019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共设五站,第一站设在了日本相模原,北京站是第二站,随后还将于加拿大蒙特利尔(4月26日至28日)、俄罗斯喀山(5月10日至12日)、英国伦敦(5月17日至19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