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御花园第二届门球友谊邀请赛落幕

2019-03-29 12:54:12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三月港城,春意盎然,天高海蓝,风轻云淡。2019年3月23至24日,烟台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御花园第二届门球友谊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芝罘、高新、牟平、福山、招远、海阳、莱阳、栖霞、龙口、莱州等25支门球队二百余名门球运动员、裁判员齐聚御花园,运动员们兴致勃勃地挥杆穿插于门球场各个角落,气定神闲,稳扎稳打,整个比赛有条不紊,赛场上不时地响起欢呼声,为靓丽港城增色添辉,使门球魅力大放异彩。

  本次比赛25支球队编为4个小组进行预赛。预赛结束后,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3月24日,按照“递次淘汰法”进行了复赛、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蓬龙联合代表队荣获冠军,莱州一队荣获亚军,芝罘区荣获季军,牟平区代表队荣获殿军。

  活动期间,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以及御花园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下,赛事紧张而有序,深受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今年5月,御花园门球俱乐部全国会员联谊赛也将在御花园六连片门球场举行,期待届时带来更多精彩。

  通讯员:刘国庆

  审核人:隋旭东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