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刚刚定了!烟台武术界今年要做这些大事!

2019-01-15 16:53: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1_副本
  如何让武术全面走入校园?怎样让更多学子掌握防身术?作为我市全民健身“体育名片”的2019年第16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又会有哪些重磅升级……1月5日上午,2019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财会培训中心举行——一次看似普通的辞旧迎新会,却透露出许多让人感兴趣的新话题。
2_副本
  作为承上启下的新年会议,除了一年的工作报告、新会员单位公布等常规流程,市武协还披露了2018年财务报告以及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差旅报销制度等,一系列数据列举既公开透明,也让人清晰看到了市武协一年来走过的历程。
3_副本

  在与会者的发言中,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的观点引来一片赞同之声:“烟台武协作为烟台体育协会的佼佼者,应在新的一年搭建更全面的武术平台,尤其要大力提升宣传力度,打造烟台自己的武术明星,包装好自己的武术产品。”
  烟台国际武术节作为我市的一张重要名片,每年既是海内外武术爱好者欢聚的节日,也承载着烟台武术人共同的梦想。接下来,全力把武术节打造成全国知名赛事品牌,增强“烟台武术”品牌影响力将成为重中之重。
4_副本
  对此,市武协主席于永生也有一番看法:“去年烟台国际武术节最让人欣喜的是,青少年参与比例大幅上升,加上首次推出的网络武术大会,让更多人宣传了解到烟台武术文化。在2019年,市武协将与’奇客体育’联手,围绕新一年国际武术节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并贯穿全年,相关方案已经出台。今年的国际武术节,除烟台市体育局外,主办方还增加了烟台市总工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届时,各个县市区也将陆续开展围绕武术节的活动。”
5_副本

  此外,会议还透露了关于“武术进校园”的重要举措,目前已拟好讨论稿。在过去一年,我市部分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已经开始了武术方面培训。未来,要让更多烟台孩子通过武术强身健体,让更多学子们掌握防身术,学会保护自己。
  于永生透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也在酝酿之中,“随着烟台武术今年全面加大宣传力度,更多惊喜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