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烟台市体育局开展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专项检查

2019-01-14 08:29: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1_副本
  按照山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监管工作督查的通知》(鲁体群字﹝2018﹞35号)要求,针对冬季来临,滑雪场地陆续进入经营旺季等特点,1月7日至8日,烟台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维平、体育产业科科长罗仁钦等到芝罘区、海阳市、招远市、蓬莱市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滑雪场)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滑雪场所是否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是否到期;经营者是否将许可证、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体育设施、设备、器材的使用说明及安全检查等制度、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救助人员名录及照片张贴于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经营期间是否具有不低于规定数量的社会体育指导人员。社会体育指导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佩戴能标明其身份的醒目标识。要求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并加强风险控制与规避,增强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将检查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县市区体育部门。
2_副本
  此次检查,有利于推动我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工作的开展,提高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场所的安全意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健身安全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3_副本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