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山东西王女篮主场战胜武汉盛帆女篮

2019-01-04 09:19:01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1_副本

  1月2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八轮,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湖北武汉盛帆女篮。山东西王女篮以89:58战胜武汉盛帆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2_副本

  比赛开始武汉盛帆女篮首先命中两记三分,拉开比赛帷幕。比赛进行到6分20秒时,山东西王女篮篮下强打,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3分20秒时,场上比分为16平。首节比赛以22:18结束,山东西王女篮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西王女篮换上外援24号邦娜·德维娜加强进攻,打出了一个7:2的小高潮,武汉盛帆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武汉盛帆女篮进攻依然毫无起色,被山东西王女篮打了9:2的攻击波,此时场上比分为38:22。第二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49:31,山东西王女篮领先18分。

3_副本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一半,山东西王女篮以63:37领先对手26分,武汉盛帆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武汉盛帆女篮派上了小个阵容,加快了进攻节奏,连得9分。第三节比赛以67:46结束,山东西王女篮继续领先。

  第四节比赛,山东西王女篮换上替补阵容,打了一个9:2的小高潮。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山东西王女篮上场的12名队员全部有得分进账,比分拉大到31分。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89:58战胜湖北武汉盛帆女篮,取得主场的胜利。

4_副本

  山东西王女篮:王思雨、王英竹、曹君伟、杨衡瑜、姬晓

  武汉盛帆女篮:杨阳、王静、周梦云、彭华倩、付晶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