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市乒协首届乒乓球单项比赛圆满收拍

2018-12-04 14:33:00  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图片_20181204135443_副本

  沐浴冬日暖阳,享受乒乓快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安德利·精准扶贫杯”烟台市乒协首届乒乓球单项比赛12月2日在牟平区永健乒乓球俱乐部收拍。我市乒坛各路好手挥拍竞技,上演了一场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乒乓年终大戏。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牟平区教体局、牟平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这是继十个月前,烟台市乒协在滨州医学院举办了烟台市乒协首次创办的团体比赛后,烟台市乒协首次创办的又一大赛事——五个单项比赛。本次比赛对参赛运动员没有年龄与身份限制,遵纪守法、技术水平高的选手,就可以代表所在乒协、俱乐部参赛。因此这是各乒协最高水平的竞技与交流,是烟台乒坛的精英大赛,是烟台乒协大家庭成员的一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181204135430_副本

       本次比赛旨在助推“精准扶贫”伟大工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加强各县市区乒协之前的交流,促进我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双打比赛实行淘汰赛,单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先分组单循环,各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行淘汰附加赛。

  在12月1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各队选手各展绝技,配合默契,不时上演精彩对决,最终,国球大道队的徐鹏飞/王润坤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名,市乒协队的王建/张海鹏获得第二名,开发区队的李明/于彦、龙口队的侯振斌/李一兵并列第三名。在女双比赛中,开发区队的李雪萍/孟甜获得第一名,莱山队的王丽华/李子茜获得第二名,龙口队的卢素华/苏玉娥、海阳队的于明芬/谭翠先并列第三名。在混双比赛中,芝罘区队的吕琪/董晓玮获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1204135435_副本

       12月2日进行的单打比赛龙争虎斗,不时上演精彩对决,最终,季千程、李俊锋、郝冠翔分获男单前三名,孙忠旗、王润坤、牛志明分获男单四至六名。李雪萍、叶静、徐丽萍分获女单前三名,张明明、姜琳、卢素华分获女单四到六名。
      
  烟台台市乒协主席战胜表示,“非常感谢牟平区教体局、牟平区乒协及山东安德利集团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正是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进行得热烈圆满。烟台市乒协要积极努力,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各个年龄段选手水平。乒协是我们广大球友的家园,建设好乒协是我们的神圣使命。烟台市乒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球友服好务,继续举办好各类赛事活动,为推动烟台市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微信图片_20181204135438_副本
       “作为烟台市本年度压轴的重磅赛事,本次比赛人才济济,各地顶尖高手同场较量,切磋技艺,促进各地球友交流互动,大家共同学习进步,引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调动社会力量更广泛参与运动健身,有助于提升烟台市乒乓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牟平区教体局局长宋强深有感触地说。

  一路拼杀获得第三名,年轻的郝冠翔感触颇多,“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自有强中手。我非常荣幸参加这次比赛,通过比赛我明白自己的球技还需下大功夫,高手们扎实的基本功,那都是平日里的汗水积累起来的。这次比赛,应该说收获颇丰,获奖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活动,锻炼了我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品格,树立了上进的信心。”(通讯员 李说 杨义波 刘明 )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