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烟台队再创佳绩

2018-11-01 08:19:55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西施归隐处,打铁东钱湖!在10月28号结束的2018宁波东钱湖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上,由烟台等各地市组成的山东军团战绩卓著,成功跻身全国前三。其中,烟台共派出9名队员参赛,共夺得2金5铜的优异成绩,为山东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1_副本

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分别为:

  高邦城、张绍庆获得少年组混合接力比赛两枚金牌。张绍庆在U15组比赛中获得个人铁人三项比赛第三名,李杰在U19组比赛中获得个人铁人三项比赛的第三名,秦佳涛在U17组比赛中获得个人铁人三项比赛第三名,王莲媛在优秀组比赛中获得个人铁人三项比赛第三名,郝洋获得优秀组男女混合接力的第三名。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本次比赛烟台铁人三项队作为后起之秀,赛前做好了打苦战、打硬仗的准备,烟台队员从事铁三训练时间短,而其他各省很多铁三队员都是多年从事铁人三项运动专业,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但烟台队员们凭借着自身那股敢打、敢拼、敢闯的劲头,在比赛中将许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纷纷斩落马下。让烟台铁三第一次进入全国观众的视线,不光是为山东省争光,更是为烟台扬名。本次比赛后,烟台铁人三项队五名队员:秦佳涛、刘绍慧、杨舒淇、张绍庆、高邦城,入选国家青少队,多名队员同时入选,是对烟台铁人三项运动发展的充分肯定。
5_副本
6_副本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