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新动力杯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10-17 09:01:00  来源:胶东在线
_dsc5965
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手比赛中
_dsc5971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赛前六名获奖者领奖
_dsc5985
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赛前六名获奖者领奖
_dsc5993
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赛前六名获奖者领奖
_dsc6003
“2018烟台健美之星”获奖者领奖
_dsc6006
团体总分第一名代表队领奖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王向荣)10月14日晚,2018“新动力杯”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山东工商学院艺术中心展开终极竞赛,13支代表队的佼佼者走上舞台,带来一场力与美的碰撞。来自烟台莱阳的亚洲健美冠军付忠回归赛场,一举摘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的称号。

_dsc5844

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手比赛中

_dsc5895

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手比赛中

_dsc5914
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手比赛中

  总决赛上演力与美的碰撞

  新动力健身教练们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炫舞全城》,拉开决赛的序幕。首先上场的是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赛的选手们,肌肉男们站在一起,男子力爆棚。看过了肌肉男们的展示,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赛,金刚芭比的亮相惊艳全场。

  最为紧张激烈的是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的争夺,当8位选手依次上场,硬挺的肌肉扑面而来,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在自由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绝活,爆出全身的肌肉,征服评委,更征服了观众。

  健美健身锦标赛三名冠军诞生

  经过2天的比赛,星光闪耀的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最终,翟大鹏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吾音彩次克获得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付忠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极境健身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

  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完美的身材和型体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追求。越来越多身材不错的年轻人,也愿意通过各种平台和途径展示自己的身材。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为了给更多的非专业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在本次大赛中,设立了“2018烟台健美之星”的评选,共有12名选手获得了这一称号。

_dsc5968
烟台市首届“我是运动星”选拔赛正式启动

  烟台市首届“我是运动星”选拔赛启动

  “抖出好身材,show出星力量”。在烟台市第十六届健美健身锦标赛决赛现场,烟台市首届“我是运动星”选拔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由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和胶东在线共同承办。

  近年来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自我健康管理并乐于拿出时间泡在健身房或者进行户外运动。“抖出好身材,show出星力量”烟台市首届“我是运动星”选拔赛,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发掘并宣传城市运动达人及励志故事,以运动为主题传播正能量。

  烟台市首届“我是运动星”选拔赛将面向全市运动爱好者征集,只要你热爱运动,拥有良好的体型,都可以报名参加。通过几轮运动大战,比赛将评选出烟台市第一届运动星金奖10名,银奖40名,铜奖100名并颁发荣誉奖章以及丰厚的奖品。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