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泳将包揽女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冠亚季军

2018-10-17 09:07:55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青岛10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张坤 隋旭东 贺红光)15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烟台泳军不断向突破自我,向最好成绩发起冲击,一举夺得2金3银2铜。

  今天比赛的亮点在女子甲组200米个人混合泳上,烟台三名选手参加比赛,并包揽了该项的冠、亚、季军,领奖台被烟台队员包场,拿到金牌的葛楚彤一举打破该项年龄组记录。

qq图片20181015201202

  本场比赛最为激烈的在女子甲B组4x100米混合接力上,比赛一开始便注定冠军将在济南队和烟台队产生,两队队员一开始便拉开了与其他队的距离,烟台队员紧紧咬住济南队,从一开始的半个身位到冲刺时的并驾齐驱,烟台女将们奋力追逐,最后以0.17秒落败,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