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市第五届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圆满结束

2018-09-20 11:16:45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2018年9月15日,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承办,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协办,香港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烟台市第五届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山东省第三届体育健身广场舞选拔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来自烟台市14个县市区的65支代表队1600多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金奖、银奖、铜奖,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治涛、烟台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林强、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岳福昊、烟台市委610办公室宣传科科长关春季、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迪、烟台市体育总会秘书科科长孙俊成、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主席王亚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治涛先生致辞,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于茳同志宣读中共烟台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表扬2017—2018年度广场舞“五星团队”的通报》。
  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主席、中联艺术秘书长王亚明先生强调,烟台市广场健身操舞至今已成功举办第五届了,这是烟台本地区最高规格的广场舞赛事,也是国家和政府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多多参加正规比赛,提高身心素质,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CIDU中联艺术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CIDU中联艺术邀请评判Khasanov Denis先生;CIDU中联艺术邀请评判王群先生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判员。
▲大赛主持人
  上午8点30分,在庄严震撼的开场音乐下,参赛代表队代表依次步入赛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队员们用自己曼妙的舞姿和健康亮丽的形象,尽显活力与美丽。整场比赛积极向上,舞蹈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广场舞队员们热爱生活,团结健康的生活态度,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评判的肯定与喝彩。
  ▼赛 场 精 彩 瞬 间
  本次广场舞赛事既是烟台市每年一度的广场舞届赛,又是省广场舞大赛的选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三位专业评判执裁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参赛代表队伍进行严格的评分。经过评选,“城市海选赛冠军”队伍与“复活赛晋级”队伍有机会参加山东省广场舞的总决赛。
  ▼现场颁奖
▲CIDU中联艺术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为获奖团队颁奖
▲CIDU中联艺术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为获奖团队颁奖
▲CIDU中联艺术国际评判张翠莲女士&Khasanov Denis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奖
▲CIDU中联艺术国际评判Khasanov Denis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奖
▲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主席王亚明先生为获奖团代表队颁奖

  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广场健身舞文明有序开展,树立我省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

  至此,烟台市第五届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山东省第三届体育健身广场舞选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