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女足甲乙组省运会均进前三 绿荫小将阐释烟台精神

2018-09-20 09:27:00  来源:胶东在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杜广仁)17日,24届省运会女足甲组决赛落幕。芝罘区体校代表烟台市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多周的角逐,烟台与济南队,争夺冠亚军。

  决赛时,两队尽遣主力。队员们娴熟的盘带、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地牵动着观众的心!烟台队场上有两名扎缠绷带的主力——郭顺金、高洪昇,她们在对阵潍坊半决赛中受伤。郭顺金,爆发力和技巧俱佳,现为国少队成员,是烟台足球的新希望;高洪昇,第一次参加大赛,就以出色的球技赢得主力殊荣。

  主教练高飞为了保护她们,原本让她们只踢半场,但是,胶着的比赛不允许她们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两个人坚决请战,赛场上忘记了伤痛,为荣誉而战,为心中的梦想而战。场上飘忽的白色绷带,给人一种精神力量!烟台姑娘,你们最棒!

  场上的比拼,是精神的碰撞,更是实力的较量。烟台小将各倾其能,把能力发挥到极致。决赛场地,烟台代表团上下都在关注比赛。实力雄厚的济南队也是人才济济,最终烟台队0:1不敌对手,屈居亚军。但烟台的女足姑娘们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尊重!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几场比赛下来,烟台女足队员的表现引起省队教练的高度重视。两场点球大战,烟台队逢发必中!稳健的风格、成熟的技艺令人欢欣鼓舞。守门员林愉霖,成功扑出三个点球。省队教练选中了烟台女足的所有小将,将全部进入省队集训。

  在前期进行的女足乙组决赛中,烟台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烟台女足,向来是烟台竞技体育的骄傲。多少年来,成就了几代烟台足球人的梦想。从芝罘区体校走出的朱静、张睿带给我们太多的精彩记忆。2014年原国家女足主教练马元安来到芝罘区体育场观看了烟台女足的训练。他感到非常振奋,特别是看到球员在场上有一种激情。对于烟台女足人才的培养,马指导更是交口称赞。

  在2015赛季的比赛中,山东女足拿到女甲联赛、女足锦标赛和女足超霸杯的冠军,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其中,来自芝罘区体校的队员就达到6名。烟台女足的拼搏争先,正是烟台精神的集中体现。烟台精神,既是过去烟台女足走向胜利的精神瑰宝,又是今后烟台女足再创新辉煌的内源动力。加油,烟台的女足小将!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