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要闻

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决赛文化测试在烟台市成功举行

2018-09-04 14:29: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目前,2018年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决赛正在风景怡人的滨海城市烟台激烈进行中。8月26日,作为本次赛事重要环节的U15女子篮球决赛赛前文化测试提前顺利举办完成,为赛事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本次测试由中国篮协青少部主办、南京体院提供技术指导、烟台市体校具体组织实施,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的14个代表队共计167人参加了测试。
  8月25日,为做好本次赛前文化测试组织工作,中国篮协青少部张广龙主任和南京体院杨勇等3位老师提前到达烟台指导相关准备工作。本次测试为网络在线考试,烟台市体校教务科按照考试要求精心准备布置测试考场,提前将所有参赛队运动员信息录入考试系统,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考试场次,最终将运动员分成A、B两组随机安排四个场次进行测试。
  8月26日,各代表队队员分别按照考试场次安排提前到达考场。烟台市体校监考教师严格核对队员身份信息和准考证后,引导队员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参加考试。开考前,南京体院杨勇老师公告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认真阅读考试指南,规范操作答题。考试期间,参考队员均认真对待,仔细答题,考场秩序良好,考试进行顺利。
  测试期间,中国篮协青少部张广龙主任、烟台市体校王辉副校长以及赛事相关领导前来巡视指导工作。
  经过一天的紧张组织安排,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U15女子篮球决赛文化测试圆满结束。本次赛前文化测试属于淘汰测试,重点考察运动员的基础文化知识和专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赛前测试很好地提高青少年运动员对文化学习的重视程度,促使运动员平日课堂积极学习,确保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和日后运动员的全面持续发展。同时本次文化在线测试为烟台市体校今年即将参加的山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文化统考在线测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锻炼机会,对各省各级体校文化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