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关爱老年艺术团 开展国民体质监测

2018-07-30 17:30: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日前,烟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烟台市老龄办为芝罘区老年艺术团队员进行了体质检测,为队员们提供“体医融合”的特色健康服务。各老年艺术团分4批次共70余人进行了体质检测。

  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利用最新的监测设备,免费为队员们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跳、选择反应时间、握力、台阶指数、纵跳、仰卧起坐、俯卧撑、骨密度、动脉硬化等多个项目的检测,主要测试人体柔韧性、肌肉力量、反应能力、下肢弹跳力、平衡能力等指标体质。

  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还将为受测队员进行科学健身指导,出具综合测定报告和运动处方,进一步指导队员们在排练和演出中,科学编排动作,合理分配体力,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更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