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外围跑道正式投入使用

2018-07-12 16:53:13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外围跑道正式投入使用

  为保障运动员的陆训质量,促进体育便民、体育惠民,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下大力气,在莱山区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外围,修建了全塑自结纹跑道。该跑道工期历时半个多月,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材料进行建设,无毒、无异味。保证了运动员的训练环境,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全新的跑道
▲与外围风景相得益彰

  欢迎大家来烟台市莱山区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体验一下,让行走与跑步变成一种快乐,让健康长伴您的左右。全新的跑道也需要大家的爱护,请大家不要在跑道上遛宠物、行车、用尖锐的物品对跑道进行乱划。让我们为美好的健身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