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开发区第八届通用地产杯乒乓球比赛圆满收拍

2018-07-02 17:47:06  来源:胶东在线
机关部局领导组单打
机关部局领导组单打
机关组单打比赛
机关组单打比赛
机关组团体赛
机关组团体赛
机关组团体总分优胜奖获奖单位
机关组团体总分优胜奖获奖单位
机关组长青组单打比赛
机关组长青组单打比赛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小钰 李云涛 潘健)烟台开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通用地产杯”全区乒乓球比赛23-24日在开发区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国奥俱乐部成功举行。

  比赛分企业组、机关组和社会公开组三个组别,设团体赛、男单、女单、长青组单打和机关组部局领导组单打,共计5个单项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制。根据上届比赛成绩设立种子选手和种子队(团体赛),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同时设立了团体总分奖。来自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个社区、居委会,共计62支代表队的2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报名队数、人数和规模均超往届。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安分局一队、教体局、公安分局二队、保税港西区管理局、古现小学、潮水中学、开发区消防支队和工委办公室获得机关组的团体赛前八名。惠安建筑、自来水公司、万润股份、万润海川、龙源电力、首钢东星、日冷食品和创迹软件分获企业团体赛前八名。社会公开组前八名分别是华怡口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银芝社区一队、奥怡友队、定海社区一队、定海社区二队、斗山叉车一队和银芝社区三队。

  法院代表队的姜彭尧、公安分局的叶静、投资促进局的于彦和安全分局的李天平分获机关组男、女单打、长青组单打和部局领导组单打的冠军。

  国奥文体有限公司的林明明、工程检测中心的吕玉梅、自来水公司的李明获得企业组男、女单打和长青组单打冠军。

  公安分局一队、教体局、工委办公室、公安分局二队、保税港西区管理局、古现小学、潮水中学和安全分局获得机关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奖杯。企业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是惠安建筑、自来水公司、万润海川、龙源电力、万润股份、首钢东星、工程检测中心和国奥文体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由开发区教体局体育管理办公室主办,烟台通用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烟台世佳体育公司承办,青岛农商银行烟台分行和烟台巴拿米食品有限公司友情赞助了赛事纪念品。

颁奖嘉宾与企业组团体总分冠军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企业组团体总分冠军队合影
颁奖嘉宾与赞助单位合影留念
颁奖嘉宾与赞助单位合影留念
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企业长青组单打
企业长青组单打
企业组团体赛决赛
企业组团体赛决赛
企业组团体总分优胜奖代表队
企业组团体总分优胜奖代表队
社会公开组团体赛
社会公开组团体赛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赛后,赛事冠名方—烟台通用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责任央企—通用置业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已经连续两年助力烟台开发区的全民健身公益事业。该公司开发实力雄厚,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成都、长沙等全国重点城市布局开发,2010年强势入驻烟台市场,公司时刻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烟台开发区首批保障房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通用·富馨佳苑总建面达150万㎡,为开发区最大规模社区,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项目一期聚拢数万居住人口,巨量消费力,引爆财富狂潮。成熟社区,现房金铺,火爆销售,7000元/㎡起。项目热线:6118 000。福山区的通用·一城山河携手中建,双央企打造福山首个纯英伦风情社区,毗邻夹河生态区和青龙山天然氧吧,发展潜力巨大,新城中心迅速崛起。项目二期即将启幕,建面约75-120㎡臻稀小高层,全城预约。项目热线:5133 555。

  通用置业公司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摆在战略发展的高度,常抓不懈,已初步形成了鲜明行业特点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即“充满激情、开拓创新、坚韧执着、忠诚团结、善于学习、乐于奉献”。这次能够为烟台开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区乒乓球比赛尽一份力,通用置业感到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