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组织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

2018-06-29 15:15:47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市安委会通知精神,根据市体育局下发的《2018年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游泳训练中心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演练。

  2018年6月21日,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邀请专业消防培训人员来单位为全体职工及学校学生进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从防火知识到灭火方法,从消防器材到逃生方法,培训教员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培训完成后,中心组织了消防疏散及灭火器使用演练,提高了全体职工及学生的自防自救水平,提升了中心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