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我市角逐帆板项目获得两金、一银、两铜

2018-06-26 08:18:11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16日至1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帆船帆板预赛暨2018年山东省帆船帆板锦标赛在青岛即墨海泉湾举行,全省12个地市160名运动员参赛,我市体校10名帆板运动员组队代表烟台市参加9个帆板项目的角逐。

  经过激烈拼搏,我市获得两金、一银、两铜。

  其中,男子甲组T293级个人场地赛和男子乙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获得金牌,男子甲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获得银牌、男子乙组T293级个人场地赛和男子女子乙组T293级场地赛混合团体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