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赛事活动

风尚盛典·全国东方舞艺术节在烟台盛大举行(图)

2018-06-21 16:03:00  来源:胶东在线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日,由烟台风尚国际舞蹈培训中心及北京WATC舞动之光联合主办的“风尚盛典·全国东方舞艺术节”于鲁东大学剧院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受邀而来的国内外一线东方舞明星导师以及慕名师而来、一心求学的东方舞者们参与了本次舞蹈盛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艺术节共涵盖了为期8天的专业东方舞名师密训、2天的CBDI全国东方舞职业联赛及大型表演颁奖晚会、3天的国内外名师公开集训课三大部分。旨在以东方舞文化为基准,通过东方舞大赛与名师公开课的形式,发扬东方舞文化,挖掘国际东方舞文化艺术价值,积极推广东方舞在国内的良好性发展。

名师表演
名师3
名师表演

  东方舞是世界文明史上最古老的舞蹈,近年来,东方舞文化已经渗透到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各个方面,成为最亮丽、最新颖、最受女性欢迎的文化载体。烟台风尚国际舞蹈培训中心9年来潜心于专业东方舞的汲取与研究,致力于东方舞文化在烟台的传播与推广。截止2017年,由烟台风尚国际舞蹈中心主办的烟台市东方舞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烟台舞蹈文化的一个品牌赛事。

名师表演
名师表演

  参加本次东方舞职业联赛的队伍及选手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共分为少儿组、青少年组、非职业青年组、壮年组、乐龄组、职业组六大组别,由业内名师及专业评委导师打分。一段段优美的舞姿,一个个优秀的作品从这个的舞台脱颖而出,选手们用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在这个展示专业的舞台上摘金夺银!

  6月10日晚,“风尚盛典·全国东方舞艺术节”大型名师表演秀及颁奖晚会于鲁东大学剧院内圆满举行。国内外一线名师大咖前来助阵,惊艳四座;赛事专业组的冠军们争霸舞王,现场Battle,精彩纷呈;同时,本次艺术节招募舞团及风尚舞蹈舞团的舞者们倾情演绎,给烟台的肚皮舞爱好者、从业者们带来了一场国内顶级东方舞艺术的视听盛宴!

  6月11日至13日,烟台风尚舞蹈邀请到国内外十余位一线东方舞明星导师开展公开集训课,课程中导师们倾囊相授,用有限的时间为慕名而来学习东方舞的舞者们传授最具价值的内容!

  舞出个性、舞出梦想、舞出精彩,本次全国东方舞艺术节盛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在欢歌笑语中享受城市的美好生活,在审美愉悦中感受城市的魅力与文化!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