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福山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建美好生活 ”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1 14:07:12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社会环境,日前,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福山区妇联在从关心女性人才身心健康,促进妇女自身全面发展出发,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建美好生活体质监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我区20-60岁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国标兵及全区各行各业女性,在充分利用身体形态及机能等14项体质监测设备作用的基础上,通过开具运动处方,指导女性群体科学健身及合理膳食,有效提高女性身体素质。

  此次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开展,对于加强我区群众体质评定和科学健身指导工作,提高我区女性体质和健康水平,激励我区妇女争做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实践者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领航者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