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展示活动分会场在烟台举行

2018-05-23 09:15:45  来源:胶东在线

  5月19日上午,主题为“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的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联动活动烟台分会场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行,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市老年体协承办,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芝罘区老年体系协办,来自芝罘区1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展演。

  活动现场,参演群众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穿着整齐的太极服组成方阵,在优美、舒缓的乐曲中,翩翩起舞,手随乐动,眼随手动,整齐划一,煞是壮观。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太极拳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也是一项极好的健身活动,也是预防疾病、增进社会和谐的有效手段。国家已将太极拳列为全民健身计划重要内容,加以推广。芝罘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全区老年太极拳工作蓬勃开展。截至2017年底,全区习练太极拳人数近万人,组建太极拳队伍100余支,老年太极拳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本次全省乃至全国同时开展的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必将促进太极拳文化的广泛传播和发展,营造出“人人热爱太极拳,人人习练太极拳”的良好氛围,将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推上新高潮。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