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关爱特殊人群 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走进戒毒所

2018-04-21 14:06:10  来源:胶东在线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的运动形式,习练健身气功对于增强人的心理素质,改善人的生理功能、提高人的生活质量,提高道德修养等具有积极作用。

  近日,由烟台市体育局和烟台市戒毒所共同举办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班在烟台市戒毒所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体育局组织的一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由于燕、孙瑞华、彭明、刘安四名健身气功指导员组成的健身指导队伍将在今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为公安干警及学员400余人利用每周五的上午进行授课。

  这是继2017年烟台市体育局和烟台市戒毒所共同举办太极拳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次为促进特殊群体健身与健康深度融合的锻炼项目。旨在培养学员们对健身气功的兴趣,进一步推进健身气功的传播和广泛开展,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气功活动队伍中来,巩固和培育健身气功习练阵地,更好的引导群众科学健身。

  在今天的首次培训中,学员们精力集中、精神饱满,整个教学过程紧张有序、活泼严肃。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老师、学员们都不休息,对一些复杂动作,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员们一遍遍的练习。

  期待着学员们取得理想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