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产业

市体育局召开烟台市体育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30 08:44:00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市体育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近日,市体育局召开烟台市体育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治涛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各单位财务、食堂、枪械管理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范林军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延军同志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同志与体校、体育公园管理处、游泳训练中心、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老年人体育管理服务中心、体育科研中心、体育之家、体彩中心等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做重要讲话,她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处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好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踏上新征程,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建要求,做细做实在体育系统抓好党建工作这篇文章,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实现管党有力,治党有方;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把党的神圣使命深深根植于体育事业当中,认清形势,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务是党内职务,时刻牢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主动把管党治党的压力逐级有效传导下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真本领;要从严从实抓好2018年全市体育系统党建工作,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组织和制度建设、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前行,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看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落深落细主体责任、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最后,她强调,要落细落实,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做好体育文章。深入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发挥体育重要作用、切实抓好科学健身工作、凝心聚力打好二十四届省运会。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