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春来乒坛气象新 全市各乒协学习招远乒协经验

2018-03-13 14:11:35  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313111445

  新年新春新征程,新年要有新作为。新年伊始,烟台乒坛便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各县市区乒协相继召开年度总结大会,1月27日烟台市乒协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28日举行烟台市首届“清泉·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各县市区乒协、市老干部乒协、以及多个俱乐部先后举办“迎新春”“庆新春”乒乓球邀请赛、联赛等等。放眼望去,烟台乒坛春风骀荡,热潮滚涌,生机盎然。

  日前,烟台市乒协发出了《关于开展向招远市乒协学习活动的决定》,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秘钥——招远市乒协工作经验探秘》一文,号召全市各乒协学习招远乒协的好经验,推广他们行之有效的好做法,进而促进本协会的工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在过去的两年中,招远市乒协在王文强主席的带领下,异军突起,迅猛发展,取得举市瞩目的成绩:不仅在招远市举办大大小小比赛上百场,发展会员达千人,建立5个乒协分会,使乒乓球运动成为招远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的体育项目,并在市级及以上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成功承办了烟台市两大重要赛事,为各县市区乒协承办地市级比赛树立了典范;另外,招远乒协还频繁开展与其他乒协的友好交往活动,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已与7个市区缔结为友好乒协,成为我市乒协活动的排头兵,为我市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招远市乒协仅用两年的时间就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招远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张金名片,成为全市各乒协的一面旗帜。招远市乒协的成功经验和行之有效的举措,具有普遍性、现实性、可持续性、可操作性,值得在全市各乒协范围中学习和推广。

  党的十九大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烟台市乒协决心在新的一年,不负历史使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各乒协通过学习招远乒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中有所发展,在借鉴中不断创新,各乒协的工作就一定能有新起色、新格局、新面貌,从而将烟台市乒乓球运动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相信不久的将来,烟台乒坛定会是一片百花盛开、生机蓬勃的新气象! (李世慧)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