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乒乓展风采 挥拍庆新春

2018-03-01 13:22:00  来源:胶东在线

  初十下午,开发区国奥天地乒乓球馆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由华怡中韩口腔中心和开发区乒协联合举办的“华怡口腔·乒协杯”庆新春乒乓球友好邀请赛,正在这里上演扣人心弦的开年大戏。来自烟台市、莱山区、开发区的乒协,市乒友联谊会、海阳乒友联谊会、清泉俱乐部、友好俱乐部、阳光俱乐部、裕生源俱乐部、九品翱翔乒乓球队、信义乒乓球队和华怡口腔俱乐部等16支代表队参加了紧张而友好的团体比赛,另有20位嘉宾参加了单打赛的角逐。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现。偌大的球馆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笑声、喝彩声、惋惜声,更给比赛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鏖战,最后华怡元老队、清泉俱乐部队、华怡乒协队、九品翱翔队夺关拔寨、一路高歌,分别斩获冠、亚、季、殿军;辛桂华、李天平、武维刚、顾旭东则分别摘取单打组的前四名。

  闭幕式上,烟台市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郝国继代表市乒协向华怡口腔俱乐部赠送了旌旗,以表彰华怡口腔俱乐部多年来为群众性乒乓球活动作出的积极贡献。华怡口腔乒乓球俱乐部总领队张振民向参加邀请赛的各俱乐部赠送了旌旗,“乒坛好兄弟,携手共前行”表达了广大球友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共创佳绩的美好愿望。

  狗年伊始,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烟台乒坛正春意萌发,春潮涌动,群众性乒乓球活动的风暴已在烟台大地呼啸而起。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