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研究部署反兴奋剂责任制工作

2018-01-24 08:08:17  来源:胶东在线

  为确保烟台运动员干干净净参加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1月19日,烟台市体育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4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制工作。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王鲁涛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李政局长、隋拥军副局长在山东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该市科研中心汇报了落实24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目标,参赛单位承担的具体责任,以及出现问题的处罚措施。会议认为,各训练单位一把手是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第一责任人,要逐级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会议指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贯穿省运会备战和参赛始终,要明确参赛单位的责任,问责也要有可操作性。会议要求,对影响恶劣的赛风赛纪问题将按照相关处罚标准加大问责力度,维护好烟台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烟台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加大宣教力度,利用各种场合、各种会议强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2月份将组成督导组,深入各训练单位进行反兴奋剂专题宣讲教育;要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市体育局与参赛单位、参赛单位与运动队、运动队与班组和个人都要签订责任书;要加大追责力度,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要严肃追责,严肃问责,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上,还对《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兴奋剂违规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成立并宣读了烟台市体育局反兴奋剂领导小组名单,下发了全市反兴奋剂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最终确定,将在1月31日召开全市反兴奋剂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