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莱山区乒协举行年度会员团体赛 尽享运动魅力

2018-01-04 13:29:00  来源:胶东在线

  2017年12月31日,2017年度莱山区乒协年度会员团体赛在莱山区清泉健身俱乐部举行,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尽享运动魅力。联赛由莱山区体育发展中心、莱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办,烟台市清泉健身俱乐部承办,烟台清泉置业有限公司协办。为增进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所有参赛会员分成三个大组,月赛中获得过前八名的会员做为A组队员,月赛中取得过小组出线的会员作为B组队员,其余作为C组队员。抽签时每组各抽取一名队员组成一支团体赛队伍。比赛项目为三三对抗赛,第一阶段分小组单循环,打满三场,每场三局两胜,取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三场两胜制,每场三局二胜11分制,决取名次,团体赛奖励前六名。

  莱山区乒乓球协会主席郝国继表示,莱山乒协成立五年以来,规模逐渐扩大,水平日益提高,在2016全国红双喜烟台站和2017斯帝卡杯烟台站比赛中,均取得了好成绩。“协会活动丰富,周周小活动,月月有比赛,年底大联赛,把所有会员集中起来,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切实达到以球健身,以球会友的目的。”“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在烟台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民众参与度高,各种高水平比赛也很多。很高兴有莱山乒协这样一个平台,让乒乓球爱好者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球技。”参赛选手魏星说,他从小就学习乒乓球,参加各类比赛,现在乒乓球依然是最钟爱的运动项目,“乒乓球是一项老少皆宜、全面健康的运动,希望有更多市民可以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