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举办第四届乡村绿道单车骑游体验行活动

2017-09-29 10:08:02  来源:胶东在线

  “没有高楼大厦,没有汽车尾气,满眼绿色,空气清新,一进昆嵛山忍不住就想深呼吸。”9月23日上午9点,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旅发委主办,昆嵛山自然保护区协办的一年一度的2017第四届昆嵛山乡村绿道单车骑游体验行活动在昆嵛山乡村绿道上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260多名骑友身着统一骑行马甲尽情徜徉在昆嵛山独有的风景和韵味中。选手们坚持“友谊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一路上互帮互助、毫不气馁,全部顺利到达终点。在骑行过程中,骑友们也尽情游览了秋日昆嵛山缤纷的美景。

  这是昆嵛山第四次举办乡村绿道单车骑游体验行活动,此次活动结合世界旅游日“旅行享受尊重”主题和“烟台人游烟台”活动,骑游路线以张家口为起点,沿大红线、曲长线骑行,终点位于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无染寺景区,全程约28公里。出于安全考虑,活动主办方为每位骑游体验者购买了保险,并配备了活动保障车,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奖牌。

  下步,昆嵛山将继续践行“生态、绿色、和谐、共生”“旅行、享受、尊重”的主题,持续举办乡村绿道单车骑游体验活动。目前,该区内新规划了三条绿道,规划设计方案已进入评审阶段。相关部门将尽快推动绿道规划设计落地,为骑行爱好者提供新路线、新体验,让单车骑游活动成为昆嵛山的一张新的靓丽名片,不断增强昆嵛山生态旅游的吸引力,同时带动绿道沿线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辐射力,助力“美丽昆嵛”建设!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