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烟台小将练俊杰摘下全运会男子十米台铜牌

2017-09-01 09:17:2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隋旭东) 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28日落幕,在最后一项男子10米台决赛中,由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培养输送的小将练俊杰发挥出色,以总分533.10分为山东队夺得一枚铜牌,陈艾森、杨健分别夺得冠亚军。

  本次比赛,高手如林,竞争十分激烈,广东名将陈艾森、四川名将邱波、杨健均曾多次夺得世锦赛、世界杯等比赛的十米台冠军,势力雄厚;练俊杰顶住压力,从预赛到决赛整体发挥十分稳定,一场比一场跳的精彩,表现不俗,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今年七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练俊杰与队友合作,夺得混双十米台冠军,作为中国跳水队首位夺得世锦赛金牌的“零零后”男子运动员,练俊杰志向远大,他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在男子单人、双人项目上都能有所突破,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