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竞技体育

我市将举办三项足球赛事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2017-07-07 09:04:00  来源:胶东在线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各县市区和各企事业单位的体育活动交流,自7月份起,我市三项足球赛事将分别在芝罘区南操场举行。

  由烟台市体育局和烟台市足球协会举办的烟台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暨第三届“烟台杯”县市区足球赛,将为各县市区足球队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的开展,带动当地的足球运动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促进全市足球运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由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和芝罘区足球协会举办的芝罘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暨企事业单位七人制足球锦标赛,将增进企事业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参赛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展示企业形象。本次比赛将在夜场进行,有意参赛的企事业单位请联系13791178587和18563833899。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烟台沃隆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和烟台赢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卡尔美—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业余足球联赛(烟台赛区),将于下周末开战,包括联赛“四连冠”银泰晟宝丽等八支球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本项赛事的冠亚军将代表烟台赛区参加沿海赛区(日照)决赛。(通讯员:郝忠波)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