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市乒协第五届“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

2017-04-07 10:33:02  来源:胶东在线

开幕式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桃红柳绿迷人眼,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2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山东北洋钢铁杯”烟台市乒协第五届“主席·秘书长”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招远市体育场北洋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招远市有关领导以及烟台市乒协主席战胜,烟台市乒协名誉主席孙吉君,招远市乒协主席、山东北洋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强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烟台市乒协秘书长郝国继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乒协及市乒协的15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在4张球台展开团体鏖战。比赛为3人对抗,二男一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场上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龙口乒协队一路过关斩将,攻城拔寨,斩获团体冠军。莱山乒协队夺得亚军,开发区、莱州乒协队获得并列第三名。组委会向前三名代表队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另有50余名选手根据报名要求分别参加了嘉宾组、主席组、秘书长组的单打比赛。激烈角逐一直持续到午后一时许,三个组别的前六名方各有其主。嘉宾组的冠亚军由胡建刚(芝罘乒协)、杨恒明(市乒协)夺得,高崇华(市乒协)、陈启元(莱山乒协)、赵春阳(招远乒协)、张振民(市乒协)分获3-6名。主席组冠亚军由都波(牟平乒协)、李世惠(芝罘乒协)夺得,朱伟明(招远乒协)、任福德(莱州乒协)、战胜(市乒协)、鲁洪军(栖霞乒协)分获3-6名。秘书长组的冠亚军由杨惠(招远乒协)、鹿岩(芝罘乒协)夺得,丁洪喜(栖霞乒协)、宋立宗(开发区乒协)、刘明(牟平乒协)、吴玉强(蓬莱乒协)分获3-6名。单打比赛百花齐放,反胶、正胶、生胶、长胶,应有尽有,各显其能。巾帼不让须眉,招远乒协副秘书长杨惠所向披靡,力拔头筹。组委会向前六名队员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这次联谊赛既是一次紧张激烈、切磋球技的比赛,也是烟台市各乒协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开合作的聚会,更是烟台市乒协这个大家庭的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盛会。本次联谊赛参赛队伍之多、参赛优秀选手之多、比赛水平之高、比赛过程之规范,超过历届,达到“主席·秘书长”杯联谊赛的新高度。

  本次联谊赛由烟台市乒协主办,招远市乒协承办,山东北洋钢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据悉,第六届联谊赛将移师芝罘区。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觉到了分别的时刻。在浓浓的春意里,各乒协领队、队员们依依不舍,挥手道别,相约下一届再相会。(李世惠)

责任编辑: 朱寅杰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