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烟台健美健身锦标赛莱州落幕 猛男靓女展吸睛身段

2016-10-31 16:02: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经过2天比赛,2016年烟台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烟台市第十四届东方奥体杯健美健身锦标赛30日在烟台莱州市东方奥体健身广场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莱州市体育发展中心、烟台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和烟台东方奥体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1支队伍80余运动员参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现场数百名观众的眼球。

  烟台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烟台市第十四届东方奥体杯健美健身锦标赛完美落幕


  根据规程,本次比赛项目分健美比赛和健身比赛。其中,健美比赛分为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0KG以上级5个级别和男子全场冠军;健身比赛分为男子健体、比基尼小姐、健身小姐。经过2天比赛,各项目花落各家:

  健身比赛,各组别前三名分别为,男子健体A组:郭继双、乔鹏飞、翟文鹏;男子健体B组:李立颖、戴青松、崔九州;男子健体C组:张京科、于阳、姜昱丞。健身小姐前三名:高丹、王荣、周梦蝶;比基尼小姐前三名:高丹、王荣、张巧慧。

  健美比赛,各组别前三名分别为,男子健美65公斤级:刘宏伟,周斟程、汤飞;男子健美70公斤级:李凯伦、郭继双、李浩杰;男子健美75公斤级:尹春成、孙琪、赵思琦;男子健美80公斤级唐睿、黑付鑫、初金蕾;男子健美80公斤以上级:陈平、张京科、张明跃、杨云鹏。男子健美全场冠军被李凯伦赢得。此外,烟台市纪明丽健美俱乐部代表队、莱阳市体育发展中心代表队和烟台新动力健身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