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视觉烟体

烟台奥运英雄凯旋!孙一文26日回栖霞(图)

2016-08-31 10:48:04  来源:胶东在线

  8月14日,中国击剑队选手孙一文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留影

  孙一文的父亲孙洪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8月24日下午,烟台重剑女侠孙一文的父亲孙洪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内容是家里刚熟的葡萄、刚下的嫩玉米和女儿孙一文拿着奖牌的照片,并配文“闺女等你回来”。

   记者随即联系了孙洪明,他告诉记者,8月26日,孙一文将从北京乘坐飞机回栖霞,他和妻子早早准备好女儿最爱吃的嫩玉米,家里的葡萄也快熟了,他们还精心订制了印有击剑图标的栖霞苹果,欢迎女儿回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和一文都收获了,不论价值,都是丰收的成果。”孙洪明说。

  “孩子最爱吃的就是嫩玉米棒子,正好家里的葡萄也熟了,我们等她回家。”8月24日,烟台重剑女侠——里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铜牌、团体赛银牌得主孙一文的父亲孙洪明激动地告诉记者,女儿26日就要从北京回来了,全家人都很期待。

  孙一文,1992年出生,山东烟台栖霞人,中国击剑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上,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她摘得女子重剑团体赛银牌和个人赛铜牌。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