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视觉烟体

孙一文回乡见奶奶落泪 给胶东在线送祝福(图)

2016-08-31 10:49:00  来源:胶东在线
 奶奶迎接孙一文

 孙一文和奶奶合影并展示奖牌

孙一文向胶东在线送祝福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8月26日下午2点多,烟台栖霞籍奥运健儿孙一文回到了栖霞老家王格庄村,受到村民的热情欢迎。近日,胶东在线网站获评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孙一文也借胶东在线表达了祝福。

  下午2点多,孙一文抵达老家,等候在此的村民便热情地围了上来,敲锣打鼓、燃放鞭炮、派发喜糖,整个村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看到奶奶也在,孙一文一下车便和奶奶来了一个拥抱,眼中泛起了泪花。“还是回家了踏实。”孙一文说,这次回家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陪陪家里人,至于能在家待多久,她表示随时待命。

  由于比赛时呐喊再加上从巴西回国倒时差的缘故,孙一文一直在咳嗽,但仍然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每一个提问。谈及比赛的结果,孙一文说,整场比赛下来比较耗费体力,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得到这样的结果还是挺满意。“毕竟参加大赛的经验不足,但仍然会继续努力。奥运会结束了就是过去了一个节点,接下来还会继续努力备战,10月份还有一场全国性的比赛要打。”

  从机场接着女儿的孙一文父母回到家中也喜笑颜开,一直为女儿担心悬在半空中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是女儿对我们最好的汇报!”父亲孙洪明说。

  看到自己的学生回回乡,孙一文的启蒙老师徐欣非常高兴,他说,“一年多没见了,今天她回来了,带着骄傲和自豪回来了,带着家乡人民的骄傲回来了,我也感到很欣慰!”作为烟台9名出征里约奥运会的健儿之一,孙一文在本次奥运会上取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25日,胶东在线网站刚刚获得“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这一殊荣,孙一文也送上了祝福:“感谢胶东在线,也祝贺胶东在线获得如此殊荣,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责任编辑: 朱寅杰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