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体育协会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 系列活动全国进行中

2016-07-21 10:18:55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19日讯(实习记者 薛程程)2016年“7.16”是毛泽东同志畅游长江50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游泳爱好者的健身节日,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会游泳、热爱游泳并普及游泳与救生的生存技能,助力“健康中国”。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和中国救生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

  “全民游泳健身,共创辛福生活”,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旨在动员和引导各级游泳协会、各级体育社团组织、游泳场馆、广大游泳爱好者和热爱游泳运动的各界朋友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游泳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游泳健身意识,扩大群众游泳健身参与规模,推动群众游泳大发展。

  据了解,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7月16日中国·武汉第42届国际横渡长江活动暨抢渡长江挑战赛将在武汉举行,全国将有100多个城市的游泳爱好者和武汉市民一道逐浪长江。因此,该活动“7.16”主会场永久落户武汉,其他地区也将各自开展相应活动。目前活动申办已截止,活动安排如下:

    申办方式:

  请申办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的机构或组织,于4月30日前将活动的方案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表发至中国游泳协会社会活动部。

  联系人:张梅、张伟、张晓利、岳骁

  电话:(010)67170581 67170575

  传真:(010)67170595

  E-mail:shb67170581@163.com

  活动安排:

  (一)1-3月,宣传发动期,通过网站、会员单位,发布实施方案。

  (二)3-5月,活动申报期,对申报活动单位进行审核。

  (三)6月,相关活动公告期,新闻发布会、网站宣传。

  (四)7月10-24日,开展主题周系列活动。

  1.启动日主会场拟定湖南,活动日期为7月10日。

  2.7月16日武汉为永久主会场活动日期。

  3.收官日主会场拟定云南,活动日期为7月24日

责任编辑: 贺小倩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