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要闻

齐鲁超赛:银泰主场三连胜 察可军盛赞烟台足球

2016-06-28 08:18:39  来源:胶东在线
 
依旧热情似火的烟台球迷
察可军在比赛中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郝忠波)6月25日晚,2016“中邦辉煌”齐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在芝罘区体育场进行,烟台银泰足球队4比1击败菏泽龙田足球队,获得主场三连胜。前山东鲁能球员、菏泽足协秘书长察可军代表菏泽队首发出场打满全场。

  在比赛前,银泰教练邵鹏告诉记者“现在球队的凝聚力非常强,前面踢了这么多场比赛,已经不用再进行动员,大家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果然,比赛中银泰将士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开场仅10分钟,银泰队左后卫王彬一脚远距离吊射打破僵局,第55分钟,锋将孙维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7分钟,菏泽队头球破门扳回一分,第75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宋立平边路突破后传中,替补出场的范超左脚打进球门死角,第92分钟银泰队反越位成功,孙维麟门前包抄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比1,他也打进了个人在本届赛事的第5个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菏泽龙田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察可军亲自上场并打满90分钟,令港城球迷大呼过瘾。2001世青赛,沈祥福执教的国青发挥惊艳闯入16强,赢得各界的褒奖,察可军曾是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被誉为“超白金一代”的国青队里,他担任队长便足以说明能力。在本场赛后,察可军向烟台足球队和烟台球迷树立起大拇指,他向记者表示:“烟台足球水平进步非常快,球迷很热情也很懂球,整个比赛氛围可与中超联赛相媲美。烟台有我以前很多的队友,我衷心祝愿烟台足球发展的更好,明年4月份我们的“菏泽杯”比赛,一定会邀请烟台球队参加”。

  本届比赛冠名商北京中邦辉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告诉记者:“烟台的气候宜人,球迷热情,我在烟台看到的比赛氛围令人欣喜,也让人震撼,我们今后将与烟台足协加强合作,争取把更高水平的赛事带到烟台”。市足协主席宋安立表示:“我们烟台足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有信心拿下所有的对手。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有我们伟大球迷的坚强后盾,我们烟台足球必将实现大跨越发展”。

  本轮比赛之后,烟台银泰继续位列三甲,比赛将休战两个月,下场比赛烟台银泰将于9月11日客场挑战日照宇启。

  

责任编辑: 郭明鑫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