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体育要闻 正文

8个月的激战 胶东在线第十届乒乓球联赛胜利闭幕

2015-11-30 08:35:18  来源:胶东在线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刘妍) “怡馨华庭杯”胶东在线第十届乒乓球联赛暨烟台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11月总决赛于今天下午圆满结束,来自我市各地的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在烟台市海乐福乒乓球俱乐部上演巅峰对决。市乒协主席孙吉君,胶东在线网站副总编辑殷守龙,市乒协秘书长丁进出席了大赛闭幕式。

  总决赛必然是强者与强者的对决,现场球迷也热情澎湃,不断发出精彩的掌声和欢呼声。截至下午六点,八强选手如期诞生,甲组前八名分别是王子、董晓伟、于彦、徐天、丁进、尚炜栋、李世惠、史宏程,乙组前八名则被孟恬、邓奎杰、初春、李秀全、洪新建、张振民、刘建永、孙德奎收入囊中。

  比赛中,记者发现了一位多次来观战月赛的球迷李庆奎老先生,李先生退休以前就特别热爱乒乓球运动,“我是资深球迷啦,关注胶东在线乒乓球比赛也有五六年了,比赛的水平一年比一年高,明年我也想报名参加。”胶东在线举办乒乓球联赛十余年期间,造就了很多冠军、霸主,也培养了众多的球迷,极大地推动了我市乒乓球事业的开展。虽然11月底的烟台已经是寒风凛冽,也依然无法阻挡球友们的热情。

  本届联赛贯穿全年,从4月开始到11月结束,分别设置了单打、双打、团体等多种形式的八场比赛。市乒协秘书长丁进告诉记者,本届乒乓球联赛是2015年我市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乒乓球品牌赛事,也是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件盛事。“和以往九届不同,本届联赛的体制发生了变化,将俱乐部纳入进来,调动了烟台五区乒乓球俱乐部的积极性,所以人数多,高手也多。这不但加强了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又为广大球友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

  胶东在线乒乓球联赛举办的十年时间里,成功组织了百余次比赛,超过2万名球友参加。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选手们都向我们展示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激发了我们对运动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引导并促进了烟台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今年的比赛刚刚落幕,球迷朋友们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明年的联赛了,我们期待,明年再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 郭明鑫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