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正文

千人瑜伽秀收官 300名丽人在阳光海岸双双起舞

2015-06-29 09:45:57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上演千人瑜伽秀。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上演千人瑜伽秀。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上演千人瑜伽秀。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上演千人瑜伽秀。本网记者 李刚/摄
  胶东在线6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迎着盛夏的骄阳,烟台千人瑜伽秀的最后一场活动在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如期举行,300名瑜伽丽人在这里双双起舞,与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早晨8点钟,前来参加千人瑜伽秀的丽人们走进阳光海岸,她们换上统一的嫩绿色瑜伽服,手腕上系上绿丝带,给静谧的阳光海岸注入蓬勃的活力。长年练习瑜伽的人看起来显得十分年轻,不仅身形婀娜,面容也显得紧致。王女士练瑜伽有六、七年了,从外表看顶多四、五十岁,如果不是她透露自己今年已经59岁了,真是猜不出她的真实年龄。练习瑜伽后,王女士说原来腰疼的毛病也不见了,在起初练瑜伽的时候,她的腰都弯不下去,也没有靠上去练,花了四、五年的时间才见成效,如果靠上去练,两、三年就能看见效果了。

  王女士的朋友有50岁了,看上去更显年轻,原来这是一位资深健身爱好者。上世纪90年代烟台刚开始流行健身的时候她就跟着纪明丽老师开始练,当瑜伽开始进入烟台后她又跟着练习,因为平常注重做运动,练瑜伽倒没像王女士那样遭罪。“运动的人显年轻”,她还提醒记者,常期坐着颈椎和腰容易受伤害,练习瑜伽能很好地改善这些状况。

  300名瑜伽丽人在阳光海岸一排排地分列着,上午9点,健美协会会长纪明丽及多位瑜伽教练带领大家开始练习,队员们双双起舞,配合默契,场面十分壮观。一位来自五彩文化广场的瑜伽爱好者说,在美丽的海边练习瑜伽,呼吸着清新空气,精神十分放松,心情也十分舒畅,以后再有这种活动她还要报名参与。

  烟台市首届千人瑜伽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展示完的丽人们又在阳光海岸售楼处及园林景观处进行自拍,留下最美的身姿。本次活动由烟台市环保局、烟台市海洋渔业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力高阳光海岸、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承办,参加活动的瑜伽爱好者们不仅领到了免费的瑜伽服和瑜伽垫,参加佳人美拍活动的还领到了额外的礼品,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刘妍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