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体育网 > 视觉烟体 正文

第五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开幕(图)

2014-08-19 16:06:34  来源:胶东在线
山东省“仙境海岸”暑期游暨第五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在海阳旅游度假区开幕

  胶东在线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于惠惠)26日,山东省“仙境海岸”暑期游暨第五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在海阳旅游度假区开幕。中国旅游报社社长、总编高舜礼,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明池,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海阳市市长李波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海阳市长李波发表欢迎致辞,李波介绍,近年来海阳将经济增长与旅游发展协同推进,将招商引资与优化环境一体化布局,高点定位、高标规划、高效推动,全市旅游经济持续增长、旅游内涵日臻丰富、旅游环境更加优化。

  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明池在讲话中指出,海阳凭借滨海一带日益完善的旅游格局,旅游发展势如破竹。望日后海阳能成为扬名海内外的旅游目的地,为展示旅游风采、弘扬旅游文化、优化旅游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5辆美轮美奂的五彩花车和5支盛装打扮的表演方队,穿过巨大的鲜花拱门,在滨海路上热情巡演,人们伴着音乐载歌载舞,现场一片欢腾。作为本届艺术节的一大亮点,花车巡游自7月26日开始,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采用流行时尚、卡通幽默、动漫造型及艺术表演等创意形式,集中展示海阳的多元文化及沙滩运动的独特魅力,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从7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历时三个月,共设主题文化、沙滩体育、主题创意和配套娱乐四大活动板块,其中既有攀岩世界杯、全国钓鱼锦标赛等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又涵盖花车巡游、激情闯关、沙滩音乐等时尚休闲项目,沙雕创意、休闲美食、啤酒畅饮等20余项特色活动丰富了艺术节内涵,将为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纷呈、动感十足、激情时尚的旅游盛宴。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海阳旅游度假区位于“仙境海岸”的黄金节点,坐拥海阳230公里海岸线的最核心地段。围绕山东省旅游局打造“仙境海岸”的战略部署,海阳旅游度假区以度假综合体建设为主线,积极推进“仙境海岸”品牌实施,凭借便捷的区位优势,整合优化仙居、道宴、逍遥游、养生修学等资源,包装打造了刺激漂流、海水温泉、时尚高尔夫、滨海度假、激情沙滩、山岳养生、海上运动、红色文化等22条特色主题线路,形成山海呼应、生态和谐、历史文化交融、运动养生并蓄的旅游产业格局,成为山东省“仙境海岸”滨海度假综合体的推广样板。

  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海阳旅游度假区今年的首要任务。在谈及未来发展蓝图时,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孙东明思路明确:“我们将继续以文化主题、度假休闲、康体运动、养生理疗‘四位一体’为主线,深化独具特色的‘海阳模式’,利用两三年的时间,在国内形成‘南有海南三亚,北有山东海阳’的滨海旅游度假格局。”

责任编辑: 郭明鑫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